中国台湾网

【领航新征程】25分钟完成清关派送 南沙速度再创新高

来源:金羊网

2017年11月11日 14:34:00A

25分钟完成清关派送 南沙速度再创新高

  文/图 金羊网记者 许琛

  2017年11月11日00:25分,当圆通快递小哥按响门铃时,广州高女士开门后一脸诧异:“天啊,我还没买完呢,第一单就送到了,太意外了!”。据悉,高女士在“双十一”零点下单后,其商品从南沙保税仓清关出仓到配送签收仅用了25分钟。

  南沙作为全国跨境电商进口保税网购的主战场,一直是天猫、京东、唯品会等众多跨境电商的重要选择。南沙保税仓存储的货物包括母婴用品、营养保健品、美妆、洗护用品、环球美食、宠物食品等上万种SKU。当零点的钟声敲响,几百万件包裹将会在此产生,并迅速配送到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手中。

  据悉,“双十一”期间,南沙海关和国检将24小时现场值班,确保出区包裹的快速验放。此外,海关和国检部门都配备了多种预案以应对突发状况,确保整体的出库时效。

  据记者了解,今年卓志跨境南沙仓于零点零1分收到首个“双十一”订单,从清关、分拣打包、出仓、海关国检验放、出区配送交接仅用5分钟完成,20分钟后首个消费者就收到了“双十一”包裹,清关派送速度再创历史新高。

  截至11月11日零点30分,卓志网仓当天已接单10.7万单,预计今年“双十一”单量将是2016年的三倍。

责任编辑:杨旋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