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花都区台资企业优秀员工赴台交流成效显著

2016-08-10 11: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广州讯 广州市花都区台办历来重视和支持区内台资企业派优秀员工赴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18年来,为花都区台资企业受理优秀员工赴台参访学习、技术交流、商务访问等共96批299人。

  在开展为台资企业派优秀员工赴台学习交流等活动中,花都区台办负责人高度重视,采取专人负责,随到随受理的办法,确保企业每一批次交流参访活动都能顺利成行。

  近年来,先后为区内志圣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六和桐生机械有限公司、广东小提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办理员工赴台学习交流相关手续。通过赴台交流,使这些企业员工与在台湾的对口企业加强了互相了解,为促进花都与台湾两地的青年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中国台湾网、广州市花都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