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佛山市委台办开展保密知识业务培训

2016-08-10 11: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佛山讯 为提高台办保密工作整体水平,增强台办人员保密意识,促进保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7月29日,佛山市委台办召开保密知识业务培训会,对新进办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培训。培训会围绕提高保密工作意识、明确保密工作要求、分析失泄密案例教训等三个方面展开。培训内容紧贴实际,针对性、实操性都很强,受到参训人员的欢迎。会上,大家还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互动交流。

  市委台办副主任王绪绪同志作为一名台办“新兵”全程参加培训。她指出,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利益,全体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保密工作各项规定,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本次保密专题培训也是我办开展“立足岗位作奉献”活动,计划开展的系列业务培训之一。她强调,今后台办党员干部“台上讲业务、台下当能手”要成为一种常态,每个人都要围绕本职工作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钻研学习,争当业务尖子、行家里手,切实强化岗位责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台办工作迈上新台阶。(中国台湾网、佛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