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天河区台商奉献爱心义助老人院

2016-06-17 08: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广州讯 5月31日下午,天河台协召开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天河区台办主任薛健斌出席会议。

  会上,天河台协慈善基金会王永华执行长提出,慈善会日前走访天河区珠吉街老人护理院时,了解到老人护理院的送餐电梯极为陈旧,存在安全隐患,但由于费用较高,院方无力更换。王永华倡议各位台商尽自己的一份力,为天河区的老人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改善他们的养老环境。此建议得到了理事们的热情响应,王庆祥会长以及林彩霞、钱碧莹等理事们纷纷响应,当场认捐,很快凑齐了更换送餐电梯所需的五万元爱心款。

  王庆祥会长表示,这些钱是我们台商爱心的表示,我们在天河经营发展,应当重视回馈当地社会,树立良好的台商形象,希望我们台商怀着感恩的心,多回报社会,也希望台商的捐助能够对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有所助益。(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天河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