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江门市台办多措并举大力落实涉企政策宣传工作

2016-06-14 08: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江门讯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把握当前我市推动小微企业“双创”的有利机遇,增强我市对台工作的影响力,市委台办主动开拓,创新多项宣传举措,并积极落实推进,及时有效地把涉企政策送到台商门前,得到广泛好评。

  一是依托定期举办的江门五邑台资企业会理监事会议,向台商宣传最新涉企政策。在市委台办指导下,江门台协会定期举办理监事会议。会议上,市委台办通过制作生动形象ppt、播放视频等多媒体材料,深入浅出地向我市台资企业宣传政府政策,使台商充分掌握政策内容,理解政策目的,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二是利用“互联网+”,开拓更多信息来源渠道,达到广泛宣传的效果。如及时做好网页内容更新,整理好政府出台一系列目录清单、减免措施、政策文件,上传至江门台协网站、微信、QQ、手机APP等,为我市台企台商了解政府工作打开了一扇方便之门和开放之门,深入台商台胞民心。

  三是台办领导实地调研,走进台企借机当面宣传。市委台办主要领导主动带头,深入台企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向台商嘘寒问暖,并借机面对面宣传政府出台政策,详细为台商分析政策情况,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解答台商疑问,有效加强了政企沟通与交流。

  四是注重宣传方法,分清层次,突出重点。用涉企语言宣传政策,重点以围绕企业切身利益及安全生产方面的政策多做宣传,以此提高关注度,生动地表述政策,为台商消除政策知晓盲区。通过广泛、深入、持久的宣传推广,做好涉企政策宣传服务工作。(中国台湾网江门市委台办通讯员 尹惠仪)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