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陈李香梅慈善基金会十周年庆”活动在昆山举行

2014年08月20日 16: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李香梅慈善基金会十周年庆”活动在昆山举行

“陈李香梅慈善基金会十周年庆”活动在昆山举行。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昆山消息 8月17日10点“陈李香梅慈善基金会十周年庆”活动在江苏昆山裕园花园酒店举行。教育局领导、昆山台办领导、台协会的领导以及一批社会爱心人士出席了此次活动。

  “陈李香梅慈善基金会”的出资人昆山高树饰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桂祥先生是首批来昆投资的台商,早在1995年他就开始救济当地的一些贫困家庭。2005年,陈桂祥董事长在家人的支持下出资200万元、并以其太太的名字命名成立了该基金会,旨在帮助昆山市考上本一以上大学的清寒子弟完成整个大学学业。2005年8月开始发放第一批奖学金,学生的数量保持在每年5-6名,2011年因一些爱心人士的加入使得基金会不断壮大,受益学生增加到10名。截至目前为止,基金会共吸纳爱心人士5名、爱心单位15家,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共计74名,奖学金总额已超过300万元。

  活动当天颁发了2014年夏季奖学金,有4名学生代表发言,汇报并分享了他们的大学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了学生们的成长和进步。教育局领导在会上对基金会工作表示了肯定。

  陈桂祥董事长在会议中表示,他会把这项使命继续下去,为社会培育更多有用的人。(中国台湾网昆山市台办通讯员 陈炜)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