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潍坊举办潍台友好城市交流活动

2014年03月19日 16: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潍坊消息 3月18日,潍坊市和台湾台中市在富华大酒店举办了友好城市交流活动。潍坊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建国向台中市副市长黄国荣一行共25人介绍了潍坊市的经济文化和城市建设情况,双方就潍坊和台中两市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台中市参会人员与潍坊市民政局、财政局、国土局、建设局、旅游局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可以谋求两市之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整合潍坊台中两地的优势资源,在各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以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目的。

  活动期间,台中市参会人员还考察了潍坊的宗教礼俗、劳工文化、市政建设,参观考察了美林卫浴、白浪绿洲湿地公园、杨家埠民俗艺术大观园等地。黄国荣对潍坊市的台资企业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潍坊市的传统文化底蕴啧啧赞叹。本次城市交流活动开启了潍台城市交流的新篇章。(中国台湾网、潍坊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