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威海市筹备“2014山东·台湾周”活动

2014年03月12日 13: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威海消息 “2014山东·台湾周”活动将于5月下旬举办,威海市拟以鲁台技术转移中心为平台,在台湾周期间全力做好项目对接工作。

  为此,威海市早做准备,提前着手开展各项筹备工作。一是强化鲁台技术转移平台的宣传推介工作。今年以来,市台办多次会同农友软件集团,筹划制作“鲁台技术转让中心项目”宣传推介幻灯片,以推动鲁台技术转让中心建设进程,加大台湾项目转移推广力度。

  二是组团赴台敲定转移中心运营模式,开展实质性技术对接和转移工作。威海市专门组成了由市台办、市区科技局以及农友软件集团等单位和企业组成的团组,将于4月份赴台对接台湾中卫发展中心和台湾资讯工业策进会,进一步落实实质性技术项目对接转移工作,商讨参加“2014山东?台湾周”活动相关事宜。

  三是大力邀请台湾知名信息技术企业来威洽谈对接项目。为了发挥转移中心的桥梁纽带作用,威海市正在组织邀请30家台湾知名信息技术企业,在今年台湾周期间来威洽谈、对接项目,争取早日引进台湾先进技术来威转化。

  目前,鲁台技术转移中心已经汇总台湾可以直接引进、吸收、转化的科技成果983项,收集威海市企业重大需求30多荐,两岸部分企业已进行了初步对接。 (中国台湾网、威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