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省长会见台塑关系企业总裁王文渊

2013年04月10日 14:22:00来源:福建日报

  9日,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在福州会见了台塑关系企业总裁王文渊一行。

  尤权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王文渊一行来闽考察表示欢迎,对台塑集团与福建合作的战略眼光和办事效率表示赞赏。他说,两岸和平发展,闽台关系密切,合作不断深化。福建区位优势明显,生态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和空间巨大。台塑集团事业涉及石化、能源、医疗等多个领域,实力雄厚,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台塑集团把握机遇,充分发挥技术、管理和资金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共同发展。

  苏树林表示,福建和台塑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福建将提供良好的服务和投资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王文渊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台塑集团在闽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台塑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福建的合作,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为福建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省领导陈桦、叶双瑜、张志南会见时在座。(记者 胡斌)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