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威海市经济文化交流团赴台考察台湾企业

2012年08月13日 09:1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3日威海消息 日前,以威海市政府副市长田治颖为团长的威海市经济文化交流团赴台交流考察,先后考察了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蓝天电脑集团、崴强科技集团、克缇国际集团、日月光集团、台湾捷年集团等,进行相关项目洽谈。

  考察过程中,田治颖介绍了威海的投资环境及相关项目情况,并询问了企业在威投资有无困难、问题等,双方加强了互信了解,推动了在威投资项目尽快落地,并对有意向的项目进行了洽谈。(中国台湾网、威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