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两岸大学生校园歌手邀请赛决出金奖

2010年08月06日 10:52:00来源:新华网

  5日下午,第六届两岸大学生校园歌手邀请赛总决赛在厦门广电演播大厅举行。中国传媒大学的凯波和台湾东吴大学的黄亚中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摘得金奖。

  本次比赛分为通俗组和美声组,活动共设置了预赛、复赛、总决赛、颁奖晚会四个阶段。来自大陆30所高校的46名大学生歌手和来自台湾大学、世新大学等15所台湾地区大学的21名大学生选手同台竞唱,自3日以来,已经受了三天层层选拔的考验。

  在厦门期间,来自台湾的大学生歌手们,除了参加比赛,还将参加闽南文化体验营交流和闽南民俗斗阵行等活动,互相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彼此间的感情。

  本届比赛由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和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主办,福建省学生联合会、厦门市学生联合会及共青团厦门市委承办。(付敏 张德平)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薛白璐]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