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锋会见中国国民党县市议会党团书记长一行

时间:2016-09-27 13: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甘肃讯 9月24日至25日,中国国民党中央政策会副执行长吴育升一行12人率团来甘参访,考察“一带一路”建设情况。

  参访团一行考察了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园、科天集团、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并举行“一带一路”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大武重点阐述在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总体布局中,当前兰州新区建设的总体情况、发展方向、工作开展等方面。中国国民党中央政策会副执行长吴育升说,兰州新区做为“一带一路”向西发展的桥头堡阵地,是陆上丝绸之路向西拓展的重要门户,发展优势巨大,是台湾经济转型升级向西发展的新机遇,为拓展陇台经济发展空间提供了难得的历史舞台。随后,台商代表陈伟振叙述了目前台商在兰州新区发展情况,希望吴育升等参访团成员多组织台资企业来兰州新区寻找商机,实现陇台两地经济深度融合不断攀升。

  省台办主任王锋会见参访团全体成员。白银市市委副书记宋奋吉、市政协副主席张得珍、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段广平、省台办副主任孙志中、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大武陪同参访考察。(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通讯员 谭伟)

分享到:
编辑:赵苗青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