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靖远县五合乡白塔慈济新村启用仪式在靖远举行

时间:2016-09-27 13: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靖远县讯 9月26日,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一行受台湾慈济基金会邀请,与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王玺玉一同出席靖远县五合乡白塔慈济移民新村启用仪式,甘肃省台办主任王锋全程陪同。

  在启用仪式上,陈德铭会长、王玺玉常委为白塔慈济新村建设纪实碑揭碑,向移民代表颁发了房产证,并访视了迁入新居的农户,与住户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他们对新村的生活条件、生活环境,住户们表示,他们非常感谢台湾慈济基金会,为他们新建住房、新修道路,改变了以往贫困的生活条件及环境,从贫瘠的山区搬迁到现在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的慈济新村,心里非常高兴,他们会永远记住“台湾慈济”的。

  自2006年9月以来,在甘肃省台办积极协调和引荐下,台湾慈济基金会走进靖远,从2007年开始,先后在靖远县十多个乡(镇)完成了集雨水窖工程、刘川一期移民工程、来窑慈济小学建设项目、五合二期移民工程和冬令物资发放等慈善捐赠项目,累计捐资6709.4万元。慈济基金会副总执行长王端正表示,他们还将会一直关注甘肃,为甘肃贫困落后的山区和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给予更多的慈善援助,开展更多的援助援建活动。(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通讯员 王隆)

分享到:
编辑:马一娜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