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在台湾拜会蒋孝严先生

时间:2016-06-29 09: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台北讯 6月21日,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率领甘肃文化交流团,在台北拜会了国民党名誉副主席蒋孝严先生,介绍了赴台参加“海峡两岸共祭人文始祖伏羲大典”的有关安排和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相关情况。

  蒋孝严先生首先为去年甘肃之行受到的热情接侍,向甘肃省委、省政府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伏羲是全体华夏子孙的共同祖先,两岸共祭伏羲大典将会不断提升和扩大伏羲文化的影响力。海峡两岸人文交往关系密切,取得了良好成效,当前进一步加强两岸文化交流合作显得更加重要,国民党将为此作出更加积极的努力。蒋孝严先生对首届敦煌文博会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愿文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甘肃省文化厅副厅长周奉真、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和蒋孝严办公室主任詹清池等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通讯员 李振印)

栗震亚副主席拜会蒋孝严先生。(图片来源:甘肃省台办)

栗震亚副主席拜会蒋孝严先生。(图片来源:甘肃省台办)

分享到:
编辑:马一娜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