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首家台商企业落户投资

时间:2010-05-13 14:59   来源:甘肃新闻网

  甘肃新闻网5月11日电 (通讯员 张安烈 温正平)近日,由东莞市辰震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办的康县展峯电子厂在该县建成,这是2010年康县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的首家台商企业。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规模500万元,主要生产计算机网用变压器、滤波器等高科技电子元件,目前已在康县建立两个培训基地,员工106人,首批投入资金近50万元,预计至年底可提供就业岗位500个,计划在五年内辐射周边县区解决4000个富余劳动力就业。

  该项目是东莞市辰震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的第八家分厂,属高科技、环保型、劳动密集型产业。为了帮助康县展峯电子厂不断发展壮大,做大做强,真正做到“你发财、我发展,你投资、我服务”,康县在厂地、厂房租用和相关手续办理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协助展峯电子厂尽快研究企业下一步发展思路和打算,变思路为现实,延伸产业链条,扩大基地规模,拓宽县域产品加工市场。

分享到:
编辑:薛白璐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