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梧州市委领导会见台湾花莲县参访团

2023-06-05 10: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参访团留影纪念(图片来源:广西梧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5日讯 近日,台湾花莲县议员邱光明率参访团一行30人到广西开展文化交流,首站来到广西梧州市。梧州市委副书记李振品、梧州市委常委何世恰会见参访团一行。

  李振品、何世恰表示,梧州与花莲是多年的老朋友,相知相识已有12年,这次参访团来访是两地因疫情中断往来后情谊的再接续再出发,非常高兴再次迎来新老朋友。

  李振品、何世恰介绍,梧州市有着2200多年文明史,是粤语的发源地之一,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现代工业的发源地,产业门类齐全,交通发达,是广西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东部桥头堡城市,经济发展后劲十足,希望参访团经过几天的参访,感受梧州的生机活力,再通过他们让更多的台湾同胞了解梧州发展,不断促进两地经济文化更广泛的交流。

  参访团表示,在梧期间,大家在桂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台资企业的“同心林”种下了6棵象征桂台两地友谊的桂花树,参访了乡村振兴示范点、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园区代表企业、台资企业代表、梧州标志性建筑等,都留下了幸福美好的时刻。希望大家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富强;祝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国泰民安。(中国台湾网、广西梧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