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梧州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顺利换届

2022-11-07 14: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讯 日前,广西梧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九届会员大会召开,大会严格遵循章程和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协会班子,梧州市斯达克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义男当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共5名新班子成员也于同日一并产生。

  梧州市台办主任黄朝业到会祝贺,他对市台协成立21年来为梧州地方经济和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希望新一届的协会班子,要找准功能定位,坚持正确方向,坚定发展信心,利用好梧州资源和市场,实现稳定发展;要积极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阶段中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抢抓大陆发展新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梧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于2001年6月25日成立,是由在梧州投资的台商以自愿为原则,经梧州市民政局审核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民间社团。协会成立的宗旨之一是促进台资企业和梧州经济繁荣,促进梧州与台湾两地经贸交流。目前,梧州市有台资企业40多家,其中,根植梧州发展时间最长的台企达30年之久。(中国台湾网广西梧州市台办通讯员 陈萍)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