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签约投资总额超128亿元 海峡两岸食品包装产业专项对接活动在河南新乡成功举办

2023-05-25 14: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讯 近日,海峡两岸食品包装产业专项对接活动在新乡开幕。来自各地的林氏后裔、专家学者、企业家等300多人参会,围绕食品包装产业共谋发展愿景、共促深化合作。

  中华民族发展基金会董事长、海峡交流基金会前董事长、中国国民党前中央秘书长林中森表示,食品包装产业是全球包装产业的重要支柱。海峡两岸食品包装业专项对接活动,促进两岸食品包装技术、产品、市场、标准和人才等方面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海峡两岸经贸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意义深远。

  河南省台办主任崔兴莉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结合新乡资源禀赋,深化豫台产业融合,是河南省为积极推进对台工作、深化开放合作、促进招商引资而搭建的重要平台,对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豫台经贸交流合作,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河南将充分利用豫台两地的产业互补性,在食品包装行业积极开展合作,拓展豫台产业合作新领域。

  海峡两岸食品包装产业专项对接活动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新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新乡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卫辉市人民政府承办,对接活动签约1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超128亿元。(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