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新乡市与友嘉实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4-17 13: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新乡讯 4月12日,新乡市与友嘉实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在新乡市平原示范区设立智慧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友嘉实业集团总裁朱志洋及台湾智慧汽车零部件联盟的10余名企业家,新乡市长王登喜,副市长周世杰,市直有关部门、平原示范区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王登喜向友嘉实业集团长期以来对新乡的关注、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王登喜从悠久的历史文化、突出的交通区位、较好的产业基础、明显的科教和政策优势、丰富的旅游资源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新乡市市情。

  王登喜表示,朱志洋总裁凭借卓越的世界眼光和恢弘的战略思维,将友嘉实业集团打造成为全球精密制造业的领军企业,他身上展现的雄心壮志、务实的精神和踏实的作风,让人非常钦佩。此次,友嘉实业集团选择与新乡市合作,在平原示范区建设智慧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对于新乡市来说是一件幸事、大事、喜事,对于提升新乡市的产业结构水平、加快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迅速发展意义重大而深远。新乡市将抢抓机遇、倾力支持,为项目落地、建设、发展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坚强的保障,用实际行动安商、爱商、护商、富商,让企业家能够安心发展、舒心工作、快乐生活。

  朱志洋说,通过实地考察,听取市情介绍,感受到新乡钟灵毓秀、人杰地灵,是一片投资的热土,也感受到了新乡市委、市政府合作共赢的诚意。在简单介绍友嘉实业集团的发展情况后,朱志洋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在平原示范区的发展,将集团先进的制造业技术带到新乡,实现又好又快双赢发展。

  在签约仪式开始前,朱志洋一行还在新乡市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凤湖,实地查看了项目选址和临时办公用房,对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了解。(中国台湾网、新乡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