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台办深入台企调研 主动问需促发展

2023-03-24 09: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台企调研(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讯 日前,天津市台办二级巡视员刘振杰带队前往津南区走访调研台企,详细了解重点在建、扩建项目,主动问需企业。

  刘振杰一行来到铭天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认真听取该公司创始人翁仲铭介绍公司自成立以来研发的部分产品,观看产品的运行展示。翁仲铭表示,愿将自己的企业作为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吸引更多台青来津从事智能科技项目研发工作。

  “我是天津的老台商了,自2001年来津,事业一直发展得比较顺利,目前正在营建新的公司”,尚毅(天津)防火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林金和向刘振杰详细介绍了企业扩建情况。他说新公司预计2024年下半年正式投产,年生产总值约2亿元人民币。

  随后刘振杰一行又来到坐落于津南经济开发区的年和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该公司计划投资600万元人民币,扩建新厂房,预计2023年夏季开工修建,2024年安装设备并投入使用。

  刘振杰认真听取了三位台胞企业家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扩建项目的进展情况,鼓励企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发展,同时耐心询问企业在扩建中遇到的问题,对企业求助的事项一一记录,并表示市、区两级台办将持续跟踪项目进展情况,协调相关部门为台企解决困难,推动项目尽快建成达产,鼓励台企加入天津制造业优势产业链,市、区台办将择机营造企业与上下游关联企业进行交流洽谈环境。(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