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峡两岸同名乡镇“横山”互动协作会议秘书处赴常州考察

2023-03-20 10: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常州横山桥镇召开调研交流座谈会(图片来源:海峡两岸同名乡镇“横山”互动协作会议秘书处)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 日前,全国台联副会长、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带领海峡两岸同名乡镇“横山”互动协作会议秘书处一行14人赴常州经济开发区横山桥镇考察调研。

  邹振球结合两会会议精神,就本次考察调研活动提三点意见:一是要全力以赴办好第三届海峡两岸同名乡镇“横山”互动协作会议;二是要发挥作用、开展交流,站在政治高度看待两岸交流合作,搭建好“横山”互动协作会议这个平台,发挥好作用;三是要广泛宣传、讲好故事,做好对台宣传工作。

  全国台联联络部部长任挥指出,海峡两岸同名乡镇“横山”互动协作会议是一个媒介,成员单位要利用好这个平台,加强文化沟通、产业融合,共同促进两岸发展、和平统一。任挥表示常州市对台工作以湖为桥、以山为媒,资源得天独厚,希望发挥平台桥梁纽带作用,以情促融、以通促融、以会促融,同频共赢,繁荣地方文化、促进经济发展。

  调研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常州经开区及横山桥镇的产业发展、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情况。(中国台湾网、海峡两岸同名乡镇“横山”互动协作会议秘书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