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常州市召开“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对台工作研讨会

2022-12-02 15: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讯 近日,常州市召开“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全市对台工作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江苏省市委决策部署,总结交流一年以来主要工作,思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
  常州市委台办主任杨国成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贯穿明年工作的主线,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全面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创新发展,为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常州力量。要在服务全市“532”发展战略、促进常台融合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上下功夫,创新做好对台经贸、交流交往、台商服务和涉台宣传四篇文章,提高站位,谋划各项对台工作提质增效,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地落实。(常州市委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