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台办主任邓恒源会见台湾客人 就云台交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2023-03-17 09: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云南省台办主任邓恒源会见台湾客人(图片来源:昆明市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讯 日前,云南省委台办主任邓恒源在昆明与台湾华新国际机构董事长刘钧一行交流座谈,双方就云台两地开展经贸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邓恒源对台湾华新国际机构多年来致力于两岸交流合作,推动云台人员往来,促进同胞心灵契合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许。邓恒源表示,云南省委、昆明市委台办将一如既往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共同推进两岸交流合作深入发展。

  刘钧说,“我是云南人民的老朋友,过去多次率团到云南参访交流,很高兴能再次见到大家!”20多年来,台湾华新国际机构积极开展两岸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在各级台办的关心、爱护和支持下,台湾华新国际机构发展势头良好,对未来充满信心。今后,我们将着力发挥长期做两岸交流交往工作的优势,竭诚服务,争取带动更多台商朋友到云南参访考察、投资兴业,特别愿意发挥华新国际机构在农业、生物科技领域的资源和优势,在推动两岸同胞共同弘扬中华文化,推动促进云台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云南省委台办副主任张灿、崔冰成,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王蓉及相关同志参加交流座谈活动。(中国台湾网昆明市委台办通讯员 杨丽华)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