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台办赴石林台创园调研促高质量发展

2023-03-14 15: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台企昆明大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图片来源:石林台创园管委会)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近日,云南省委台办主任邓恒源一行8人到昆明石林台湾农民创业园(简称石林台创园)走访调研,了解台创园产业发展情况及园区台资企业经营现状,促进台创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邓恒源强调,台创园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一是要守住成立初心,坚持涉台功能不动摇,发挥云台交流平台作用。二是坚持规划先行,完善规划设计。结合园区产业发展定位和需要,优化园区产业布局,特别是要加大园区周边的规划设计和功能配套建设,以适应开放后的发展需求,吸引更多台商台企到园区投资置业。三是盘活园区现有资源。探索如何利用现有的品牌,整合各方资源,实现台创园新一轮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邓恒源提到,下一步省委台办将加大对石林台创园的支持力度,支持台创园在台资台商引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更大成就。

  台创园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按照省、市委台办要求,更好发挥云台交流平台作用,按照《云南昆明石林台湾农民创业园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认真抓好落实,促进园区升级。(中国台湾网、石林台创园管委会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