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南开区召开台企恳谈会服务台企高质量发展

2023-03-14 15: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走访时代数码广场(图片来源:南开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天津市南开区日前召开“服务台企高质量发展”台企恳谈会,听取台资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服务、问计问需、答疑解惑,推动落实系列惠台措施,助力台企实现高质量发展。南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立民出席会议,区台办负责同志和信诚实业、百脑汇、大旺、英业达、富邦华一、寰城季诺等台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台企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并就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需求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立民肯定了台企台商为南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重点从台企台商关心的网络、金融服务、营商环境、融合发展等方面作了一一回应。同时,希望台资企业、台商朋友要坚定发展信心,用好政策、选准方向,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抓住南开发展战略机遇,将好项目留在南开发展,将好朋友介绍到南开。南开区将一如既往做好基础保障服务,支持台企台商来南开投资兴业。

  会前,一行人还实地走访了时代数码广场,就商场经营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台湾网、南开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