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栽下“梧桐”引“凤”来——台企天津小辛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落户宝坻

2023-03-07 15: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企天津小辛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落户宝坻(图片来源:宝坻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我们的公司终于落户宝坻啦!”近日,天津市宝坻区首家助力乡村振兴的台资企业——天津小辛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顺利落户宝坻。刚拿到营业执照的公司总经理、台胞王怡雯难掩兴奋。

  近年来,王怡雯始终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积极投身天津市乡村振兴事业,在有“千年古渡”之称的宝坻区黄庄镇小辛码头村,从事旅游产品的策划、开发、运营,恰当导入台湾民宿优质的理念和完善的服务因素,擦亮了小辛码头村的文化底色。

  在黄庄镇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该公司以打造“红色经典、绿色乡村”主题文旅项目为目标,注入乡村旅游新活力,展现天津乡村新风采,为乡村振兴赋能添翼。(中国台湾网、宝坻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