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深圳台胞台青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感受到对青年的重视,期盼两岸青年同勉励共成长

2023-03-13 14: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讯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在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多位在深圳发展的台胞台青表示备受鼓舞。

  深圳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卢政群表示,过去的三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台资企业在大陆仍然得到很好的发展。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相信在惠台利民政策措施的支持下,台资企业可以更好地融入内需市场,台湾青年也可以在大陆追梦圆梦,分享大陆经济发展的红利。

  深圳台商协会福永·福海联谊会会长、青委会顾问苏家裕说,聆听报告后,心里非常兴奋激动,作为在深圳打拼的台湾青年,我愿意做两岸青年沟通的桥梁,宣传祖国大陆的优势和发展机会,鼓励更多台湾青年来大陆就业发展。

  深圳台商协会平湖联谊会会长、青委会副主委胡良昇说,观看总理作报告,我感受到国家对于青年的重视,我们期盼两岸青年相互勉励,相互成长,让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上贡献各自的一份心力。

  深圳台商协会青委会委员张书豪表示,身为台湾青年,能够以亲身体验实践的方式来到大陆、来到深圳这片土地上,与优秀的两岸青年共图发展,相信我们都在用自己的努力,一起共筑美丽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国台湾网、深圳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