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2大湾区台湾青少年棒球邀请赛在深圳开幕

2022-08-25 10: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深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讯 2022年大湾区台湾青少年棒球邀请赛近日在深圳中山公园棒球场拉开序幕。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13支球队270人受邀参赛,其中台湾籍、香港籍、澳门籍和外籍队员100余人。

  据了解,该赛事是深圳举办的海峡两岸全年棒球系列活动之一,延续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棒棒的城市,棒棒的运动”主题。赛事设青年组、U15组、U12组和U10组等四个组别,为期5天。

  开幕式后,青年组的南山台协南曦棒球队和福田台协南佳棒球队打响了揭幕战。参赛队员们表示,期待通过赛事提升棒球水平,增进两岸运动员之间的交流、结下深厚友谊。

  该赛事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南山区人民政府指导,南山区台港澳事务局、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棒球协会承办,南山区棒垒球协会、深圳市领先者棒球俱乐部协办。(中国台湾网、深圳市台办联合报道)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深圳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