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三月花开并蒂 津台姐妹情深

2023-03-08 10: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插花合影(图片来源:红桥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8日讯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天津市红桥区台办邀请在区台胞台属和在区台资企业妇女代表参加红桥区统战成员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天津市红桥医院妇产科专家和北洋律师事务所律师作女性健康和女性权益保护讲座。同时,组织大家一起学习插花技艺。台胞台属和在区台资企业妇女代表一边学习插花方法,一边饶有兴趣的动手创作,为自己制作了一份温馨的节日小礼物。会场上充满了津台姐妹们的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

  在区台资企业正融科技大厦运营经理田霞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既学到了健康知识,又提高了法律意识,最后还收获了一份自己亲手制作的插花。

  红桥区台办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对台服务工作水平,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切实关爱在区台胞台属和在区台资企业妇女代表身心健康,充分激发她们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责任与担当。(中国台湾网、红桥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