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自贡市台资企业“火力全开”奋力实现“开门红”

2023-02-20 13: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大西洋焊丝制品有限公司(图片来源:自贡市自流井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讯 人勤春来早,全力拼经济。春节假期刚过,自贡市自流井区台资企业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抢进度、赶订单,全力以赴确保实现2023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走进自贡大西洋焊丝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车间内的机械声此起彼伏,只见工人们都在各自工位上忙碌,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原材料在粗抽、细抽、镀铜、卷绕、包装等层层工序后变成不同用途的焊接材料产品,将销往广东、湖南、湖北,出口到东南亚等地。

  该公司负责人郑海介绍,公司103名员工目前已全部复工复产。公司将不断提升进度、开拓市场,一季度产量、销量预计比去年同期增长5%、 10%,为实现“开门红”构成有力支撑。

  据悉,为助力实现“开门红”,自贡自流井区台办对辖区台资企业全面摸排、主动问需、精细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助推企业“拼经济、促发展”。(中国台湾网、自贡市自流井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