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南开区面向在津台商进行招商推介

2023-02-17 15: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推介会现场(图片来源:天津市南开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讯 天津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五次理监事会近日召开,南开区副区长王锐出席会议,并向在津台商代表等进行了招商推介。

  王锐从南开区区域概况、发展方向、投资环境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南开区完善的配套服务、雄厚的创业创业要素、极具潜力的发展格局和优渥的投资环境,并播放了南开区区情专题宣传片,向与会台商代表展示了南开区区域发展的优势和利好政策。

  王锐表示,希望与会企业家们能够推荐更多台商台企来南开投资兴业,抢抓南开发展机遇,深化务实合作,积极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南开,实现共赢发展。南开区将锚定“创新南开”定位,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台商台企扎根南开,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南开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