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和平区兔年开春走访台青鼓干劲送祝福

2023-02-01 16: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天津市和平区兔年开春走访台青(图片来源:天津市和平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1日讯 1月30日,天津市和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莉,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田勤到和平区新晋创意街区重庆道225号调研走访,并与项目负责人台青林先生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街区日常运营、入驻商铺、品牌打造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为企业发展鼓劲加油。和平区台办、区工商联负责同志陪同。

  张莉表示,春节上班第一天,和平区举行了“大服务大招商”千人动员大会,提出要牢牢把握现代服务业这一“立区之本”,立足小而美、小而精、小而特,加快构建“3255”都市型产业体系。重庆道225号自提升改造以来,街区里文艺范儿十足的小店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来此打卡、探店,希望街区继续加强特色打造,为和平经济发展聚人气、添活力、增魅力。

  林先生表示,将持续推动街区提升,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和平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