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大成食品获评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强

2023-02-14 10: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大成食品生产车间(图片来源:蚌埠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14日讯 在近日召开的安徽省“新春第一会”上,台企大成食品蚌埠有限公司被安徽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强。

  该公司以“畜牧业富民计划”、“亿只肉鸡产业化项目”为牵引,主动承担企业责任,积极发挥龙头作用,结合驻地实际走上了“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升级道路,率先在业内推出了“食品安全实名溯源系统”,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鸡肉特许供应商,是德克士、华莱士、海底捞等快餐连锁店的指定鸡肉供应商,并是日本伊藤洋华堂及7-Eleven连锁便利店指定的中国优质鸡肉产品出品商。2022年,肉鸡加工1亿只,带动上万农户养鸡致富,营业收入超18亿元人民币。

  据悉,2022年该公司再次增资10余亿元人民币,用以打造最具性价比饲料工厂及“鲜食”产业,预计2023年年底建成投产,可实现年产值90亿元人民币。(中国台湾网、蚌埠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