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宁河区开展“新春送暖”困难台胞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8 15: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天津宁河区开展“新春送暖”困难台胞走访慰问活动(图片来源:宁河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近日,宁河区台办开展“新春送暖”困难台胞走访慰问活动,区台办主任李万明会同台商林易陞先生,一同前往宁河区丰台镇看望、慰问困难台胞康龄方女士,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期间,大家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康龄方女士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在台亲属的工作生活近况,叮嘱做好病症预防,时刻保持乐观心态,安心舒心在津过年。林易陞为康龄方送上了新春慰问金。

  宁河区台办还联合区妇联,联系爱心企业家为康龄方女士送上了红围巾、保暖衣和各类常用药物及食品物资,祝福康龄方新春快乐,喜乐安康。(中国台湾网、宁河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