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滨海新区台办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18 15: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天津滨海新区台办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图片来源:滨海新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癸卯兔年春节来临之际,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韩昱带队走访慰问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天津南侨食品有限公司、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勤威(天津)工业有限公司、天津四维企业有限公司、天津华铁隆津泰储运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和困难台胞台属,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韩昱仔细询问台企生产经营、员工返乡、规划展望等情况,感谢台企为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台企进一步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提升发展质效。同时,叮嘱台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安心舒心的春节。

  台企负责人对区委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们说,在新区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把企业发展好,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滨城”作出新贡献。

  台胞台属表示,感谢新区台办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慰问,将把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幸福美好的生活品质传达到岛内的亲人,以实际行动助力两岸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中国台湾网、滨海新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