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河北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资企业活动

2023-01-17 16: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天津市河北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资企业活动(图片来源:河北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讯 近日,天津市河北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庆带队深入区属台资企业天津津裕电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服务,为台胞台商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中,李庆对企业为河北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在抗击疫情、扶贫助困等工作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共同富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详细了解台胞台商生活工作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优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叮嘱企业负责人抓好节日安全生产,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

  李庆指出,企业从1992年成立至今已有30余年,见证了天津这座城市的发展变迁,更彰显出一种深植于中华民族基因中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和家国情怀。他鼓励企业增强在津发展信心和底气,把握机遇,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参与高质量发展,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好发展。他说,祖国大陆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河北区委统战部、区委台办将继续致力于促进津台两地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化津台两地各领域融合发展,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健康永续发展。(中国台湾网、河北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