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信阳市台办、台联走访慰问台胞台企台属

2023-01-18 15: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信阳市台办、台联走访慰问台胞台企台属(图片来源:信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近日,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王娟带领市台办、台联工作人员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先后深入浉河区、平桥区、高新区台胞台属台商家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在台资企业信阳圆创磁电有限公司,王娟一行与台籍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询问了台企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他们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扎根信阳,努力工作,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信阳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信台两地融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台胞黄先生家中,黄先生再三感谢信阳市、浉河区台办、台联为其办理医保并提供春节便民服务摊位,让他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及党和政府的关爱。(中国台湾网,信阳市台办、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