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阳市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台商

2023-01-18 15: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安阳市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台商(图片来源:安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近日,安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李春喜带领市台办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旺旺集团安阳总厂、丹尼斯百货、华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及台胞台属。

  李春喜一行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以及企业经营状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扎根安阳,加快发展。他说,市台办是在安台胞台属台商的娘家人,党和政府始终牵挂着你们,两岸同胞紧密相连。市台办会继续为广大台胞台商营造更好的生活和营商环境,创造更便捷的条件,精准服务台企,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

  台胞台属台商纷纷表示,感谢市台办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会积极宣传安阳的投资环境和惠台政策,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和安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安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