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媒体采访团走进客都梅州 开展“美丽乡村行”

2022-12-29 13: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梅州市委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讯 日前,“客都梅州·美丽乡村行”采访报道活动举行,来自大台湾旅游网、台湾人民报等6家台湾媒体的9名记者深入梅州市梅江、兴宁、五华等地开展联合采访。
  在五天四夜的活动中,采访团一行考察了梅州梅江台湾农民创业园管委会及核心区台农企业,听取了台农、台青在梅州成就事业的创业故事,体验了兴宁美丽乡村建设,感受了乡村振兴下古老山村的蝶变,参观了五华亚洲球王李惠堂故居、奥体中心、横陂足球小镇,了解了五华小县城的足球大经济等。 
  媒体记者纷纷表示,梅台两地同文同种,一脉相承,两地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承,“两岸一家亲”理念在梅州感受极为强烈,要进一步认识梅州,宣传梅州,一起擦亮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金字招牌,为两岸交流添砖加瓦。(中国台湾网梅州市委台港澳办通讯员 张雨亮)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