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2海峡两岸八极拳技艺交流大会在连云港举行

2022-12-20 15: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连云港分会场(图片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讯 2022年海峡两岸八极拳技艺交流大会近日在连云港市成功举办。来自海州区、赣榆区、灌云县、东海县、灌南县八极拳研究会的武术界人士及传承人纷纷登台献技,共进行了24场展演交流。 
  海峡两岸八极拳技艺交流大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会场设在德州庆云,在台湾和大陆部分地区设分会场,举办八极拳展演、比赛以及海峡两岸八极与健康学术研讨会等活动。 
  连云港分会场由连云港市台办、连云港市八极拳研究会承办。大会共有组委会、嘉宾、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60余人,竞赛项目包括八极拳大架、新架、小架、八级连环拳、八极拳单打及器械类八极刀、太极36刀,少林镇山棍等。
  据悉,八极拳在海峡两岸都得到了广泛的认同,特别是在青年一代中,习练者越来越多。连云港市台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八极拳为媒,促进连台八极拳协会互访并开展竞技交流,推动两岸在这一个文化品牌基础上,扩大产业合作和人文交流。(中国台湾网、连云港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