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淮安市委书记陈之常会见台湾电电公会理事长李诗钦一行

2022-12-19 15: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讯 近日,淮安市委书记陈之常会见台湾电电公会理事长李诗钦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淮台经贸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陈之常对李诗钦一行来淮参访表示欢迎,对台湾电电公会长期以来积极推进淮台经贸交流与发展表示感谢。
  陈之常表示,近年来,淮安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强内培外引,持续攻坚重特大项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一批重特大项目相继落户,重特大项目攻坚呈现突破成势的良好态势,广大干群的发展信心不断增强。在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中,淮安提档加速淮昆台资经济协同发展,发挥台商论坛、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等平台载体作用,深入开展产业交流活动,不断优化提升101%服务,全力打造“长三角台商投资最佳目的地”。
  他说,电电公会是淮安的老朋友,淮安电子信息产业与电电公会覆盖的产业类别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非常广阔。希望电电公会继续对淮安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围绕台资企业发展、电子信息产业招引、科技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台资企业来淮参观考察、投资兴业,进一步拓展两地经贸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助力淮安发展中实现合作共赢。
  李诗钦表示,时隔3年再次来到淮安,这里的发展变化让人惊喜。电电公会和淮安合作由来已久,近年来双方合作空间不断拓展、层次不断提升。电电公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淮安、支持淮安,在台商朋友中更多地宣传淮安,发挥公会人脉、信息、产业资源优势,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双方在5G+工业互联网、电子信息产业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推动淮台产业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中国台湾网、淮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