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爱心台胞“董妈妈”捐资助学暖人心

2022-12-12 15: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捐赠仪式(图片来源:芜湖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讯 她出身贫寒却逆天改命,罹患绝症却乐观坚强。她将毕生所得奉献于慈善事业,被人们亲切地称为“董妈妈”。她,就是台胞董淑贞。
  近日,“董妈妈助学金”线上捐赠会在安徽省侨办,芜湖市台办、市侨办,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及“董妈妈基金会”四方连线下顺利举行。
  董淑贞女士系中华海外联谊会名誉理事、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特邀理事、上海彪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多年来,她一直致力于推动两岸交流,尤其热衷慈善公益事业。2020年,她捐款成立“董妈妈基金”,专项用于帮扶贫困大学生。此次她向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的50名学生慷慨捐助10万元。
  活动现场,董淑贞通过视频与受助学生互动交流,鼓励学子奋发学习、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坚决做祖国统一的拥护者和推动者,为促进两岸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多作贡献。(中国台湾网芜湖市台办通讯员 张孙)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