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聊城市台胞台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心得体会

2022-12-09 13: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聊城市台胞台属线上学习贯彻落实(图片来源:聊城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讯 聊城市台港澳办近日召开台胞台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议采取线上视频的方式举行。台胞台属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台胞姜洪兴表示,通过学习二十大精神,倍感振奋鼓舞,更加坚定了自己在聊城发展的信心。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我们所有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自己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两岸融合发展、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贡献。
  聊城巿台属联谊会副会长郗登敏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做祖国统一的拥护者和推动者,为促进聊台经济文化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聊城市台属联谊会副会长田宝华表示,坚决拥护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坚决反对外部势力干涉台湾问题,自己将积极向台湾亲属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祖国发展机遇。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中国台湾网、聊城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