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临沂市委台港澳办调研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2-12-07 16: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7日讯 近日,临沂市委台港澳办二级调研员宋国山带队到罗庄区、高新区调研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科天问太阳能组件生产、昆亿达(山东)精密机械和鲁台智慧精致农业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中科天问太阳能组件生产等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是临沂市委台港澳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先进工业强市战略和乡村振兴先行战略重点招引的项目。
  调研组提出,要盯紧任务目标,加快项目建设推进速度,力争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市委台港澳办和县区将加大服务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临沂市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