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东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尹晓民一行到临沂市调研

2022-11-10 16: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山东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尹晓民一行到临沂市调研(图片来源:临沂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讯 10月9日,山东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尹晓民一行4人到临沂市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兰陵县压油沟田园综合体、装备制造小镇、高新区中瑞电子、中科天问太阳能组件生产项目、罗庄区鲁台智慧农业产业园项目进行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田园综合体和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制造工艺、产品性能、市场销路和“第四届中华兰陵萧氏文化节”筹备等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相关县区负责人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台港澳工作情况,企业代表汇报了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中以及项目落地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就疫情期间如何服务好台港澳企业开展了交流。

  调研组强调,临沂市要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为台港澳企业解决好经营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立足资源优势,密切与台港澳各界的交流合作,认真做好第四届中华兰陵萧氏文化节的筹备工作,将“萧氏缘·临台情”特色交流品牌打造成为在全省乃至全国都颇具影响的亮眼“名片”。(中国台湾网、临沂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