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沪台青探访魔都纪念馆 “走读”百年工业遗迹

2022-12-06 15: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合影(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协)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讯 12月4日,在沪台青“海上追梦”交流研习营第五场之“探访魔都纪念馆,‘走读’百年工业遗迹”活动顺利举办。50余位在沪台湾青年创业者、企业家热情参与。
  上午,研习营一行前往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感受和平来之不易。下午,研习营一行来到上海玻璃博物馆,感受古今中外艺术家的伟大创造力。之后,研习营一行漫步杨浦滨江工业带,登上“网红打卡点”绿之丘,俯瞰黄浦江两岸的现代美景,感受上海百年工业的沧桑巨变。
  此次活动行程满满,台青们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在繁忙工作之余,能有机会和台青小伙伴们一起放慢脚步,去感受城市的历史变迁及发展,让人留下了难忘又美好的回忆。(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协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