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中达电子成为安徽省绿电交易首批试点企业

2022-12-02 15: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讯 近日,在安徽自贸试验区芜湖片区管委会及市发改委指导下,台资企业中达电子(芜湖)有限公司成为安徽省绿电交易首批试点企业。
  今年9月,中达电子与售电公司国投电力签订代理协议,并于11月签署补充协议,由国投电力按照相应时间节点在安徽电力交易平台完成了与中达电子的绿电零售套餐绑定工作。据悉,中达电子今年9至12月份购买绿电共580万千瓦时,其中9、10月实际使用绿电分别为154万及132万千瓦时,并在交易清单中,明确为绿色电力。
  绿电指的是在生产电力的过程中,二氧化碳排放量为零或趋近于零,相较于其他方式(如火力发电)所生产之电力,对于环境冲击影响较低。据了解,根据安徽电力交易中心《绿色电力证书交易用户手册》相关规定,完成绿电交易的中达电子将获得北京电力交易中心颁发的绿色电力消费凭证和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颁发的绿色电力证书双项权威认证。(中国台湾网芜湖市台办通讯员 王权华)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