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汕尾市深入台企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15: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汕尾市深入台企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片来源:汕尾市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9日讯 日前,汕尾市直机关主题活动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市委台办党支部联合开展进台企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我为台企办实事”党建共建活动,支部党员、台胞台商代表、台资企业员工共40多人参加活动。

  在海丰县崴元佳果树种养有限公司,党员们与台胞台商代表、企业员工一起座谈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汕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建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汕尾对台工作实践中落地见效。他还向崴元佳果树种养有限公司董事长项明祥先生详细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台资企业的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及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台商对“惠台暖企”行动的意见建议。

  汕尾市委台办主任胡春莲表示,全市台务系统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执行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持续开展“我为台企办实事”活动,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对台工作深度融合,引领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会后,全体人员开展“我为台企办实事”活动,帮助崴元佳果树种养有限公司摘咖啡豆。(汕尾市委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