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汕尾市委台办召开台商台青交流座谈会

2022-11-28 13: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参观了广东省对台交流基地(图片来源:汕尾市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讯 近日,汕尾市委台办召开台商台青交流座谈会,了解台商台青创业、工作、生活情况,加强该市台商台青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台商台青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二十大报告实在是振奋人心,为台胞台青在陆台胞坚定了发展信心,指引了前进方向。今后将做好两岸一家亲的传播者,为推进汕台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汕尾市委台办主任胡春莲认真听取发言,并指出,汕尾市委台办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我们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积极致力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讲话精神,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进一步加大惠台政策宣传力度,推动政策落地落实,全力支持台商台青在汕尾的创业就业发展。希望台商台青坚定在汕扎根发展信心,抓住汕尾发展机遇,推动汕台融合发展,同时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未来希望邀请更多的台商台青来到汕尾发展,持续深化汕台两地交流交往,共绘融合发展“同心圆”。

  座谈会后,台商台青们参观了广东省对台交流基地汕尾凤山祖庙。(中国台湾网汕尾市委台办通讯员 郭宇锋)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