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十一届皖台科技论坛暨2022皖台高校“云交流”活动举行

2022-11-23 14: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讯 第十一届皖台科技论坛暨2022皖台高校“云交流”活动近日在安徽芜湖举行。

  本届论坛以“区域科技经济合作与发展”为主题,围绕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精致农业、智能制造、科普产业、高校教育等领域,设立主论坛和多个分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主旨报告、专题交流、考察参访、招商推介、项目签约等系列活动。近20所台湾高校参与了皖台高校“云交流”环节。

  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在致辞中表示,安徽省高度重视对台工作,不断加强皖台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措施,持续打造优良营商环境,正吸引越来越多的台胞台商来皖学习、就业、创业和生活。省台办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持续推动皖台交流合作和融合发展,与台湾同胞携手共圆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该活动由安徽省科协、省台办、省教育厅、芜湖市政府和台湾有关协会、高校等共同主办。(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张俊臣)

[责任编辑:郭碧娟]